粗去丸芽.ᰔᩚ

cp很多 逮到谁就磕谁🐶
仅部分视频来源于网络侵权s

他温暖如阳光却寻不回天真如故,他强大如神祇却寻不到回家的路❄️ 


我尝试着收起笑脸,却看不透张起灵眼中沉重的宿命悲哀,我尝试着一笑天真,却触不到吴邪命中此生不渝的羁绊,我尝试着穿上戏袍,却唱不出二月红口中叹尽浮华的海棠.

我尝试着架上墨镜,却扬不起黑瞎子脸上不顾一切的笑容,我尝试着带上面具,却会不到谢连环心上的那层沉重枷锁,我尝试着剪短长发,却道不尽阿宁体会出的万般无奈可叹.

我尝试着不受拘束,却思不了王胖子所经历的阴阳却相守,我尝试着开放歌喉,却演不出潘子那曲生死护周全的高粱红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980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